劍橋資格證書不只是得到全世界認可,更為各名校所重視,被公認為是可使學生掌握在大學階段,乃至日後人生中取得成功,所需技能的資格證書課程。諸多大學都向劍橋考試委員會表示—他們看重的是其資格證書所培養出的獨立研究和批判性思考能力,以及深厚的科學知識。

劍橋考試委員會與這些大學合作,在修訂資格證書課程中,歷經逐步且反覆徵求專家們的意見,確保我們的學生在大學階段,乃至今後的人生中,獲取成功。

 

 

安排老師與學生溝通,深入瞭解學生情況,
根據學生的學習成績、課外活動、興趣特長等進行綜合評估,確定學生升學的基本定位。

  • 申請資料諮詢:從錄取評審者視角指導學生,全方位體現學生優勢;協調與學校的溝通,安排面試並定製面試策略,輔導面試技巧。
  • 錄取情況跟進:全程跟蹤申請流程,確保申請成功。
  • 制定申請時間表:提前安排英語考試、申請準備計畫、控制節奏。
  • 定製選校策略:根據學生條件、興趣、特長量身打造選校策略。
  • 制定個人課外活動計畫:幫助高中生安排、策劃有意義的社會實踐義工活動,幫助策劃與組織相應活動,前瞻性地告訴學生參加哪些活動可以有利於大學申請,使其在獲取社會經驗的同時,培養領導力、組織能力,更快融入美國主流社會,並為大學申請提供亮點,為將來申請進入適合自己的精英學校做好充分準備。

申請國外大學及獎學金優勢

學生完成課程學程,提供劍橋國際IGCSE 與 A-LEVEL考試成績即可申請國外大學,成績優秀者,還可以在大學獲得抵學分或成績優異免修學分的禮遇。劍橋國際課程出身的學子,於全球各大學持續表現優異,對大學申請來說,不只是制度上的資格認證,更是品質保證,對於申請進入名校或是申請獎學金,有相當大的幫助。而對於申請上全球前20所優質大學的國際部學生,瀛海也會提供優渥的獎學金以茲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