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海中學 優質教育領航者

瀛海中學創立於民國四十八年,是一所完全中學,提供國高中一貫的全人教育,學校發展至今,以卓越辦學成績和優質學風屹立於台南私校前瞻排名,歷經多屆董事會戮力經營,在民國一百零四年由深耕教育界多年的周明德先生榮任董事長,繼續領航前進。

本校歷經六十年的辦學,在2017年再創新局,因應國際化的風潮開辦國際教育部,為南台灣的學子提供更多元的修課選項,也為瀛海的國際教育開創一個新紀元!

 

為何選擇瀛海國際班?

在這個強調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年代,面對孩子的升學,出國攻讀學位已日漸普遍,儼然已經成為競爭力的代名詞。我們的課程設計採納Cambridge劍橋考試委員會的資格認證教育體系,針對台灣學生,提供健全的雙語及全美語培育課程,循序漸進,讓學生能與國際接軌,擺脫傳統填鴨式教育和被動式思考邏輯的不足。

資訊爆炸的年代,我們選擇的道路亦隨著外在資訊和趨勢時時在變。因此,我們強調的不只是走出去,更要能在多元選項中做出正確的抉擇,讓道路走得越來越寬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