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海中學以成為台南第一所口碑與實力兼具的國際學校為目標,希望成為在地學生值得的選擇,免於舟車勞頓,也降低家長對未成年子女太早離鄉背井的擔憂。

我們希望能協助、引導學生在多元選項中做出正確的抉擇,及早發掘個人定位,深耕專業。「適性發展」即是瀛海最高的辦學宗旨。歷經一年籌備期,我們國際部團隊至兩岸三地取經、籌辦課程、舉辦說明會,任用曾於澳洲中學擔任教務長、且在台長達十年的澳籍副校長領導辦學。

我們選用隸屬於Cambridge劍橋大學的劍橋考試委員會(CIE)所研發、全球最廣為採納的初中IGCSE及高中A Level國際教育證書課程;也是全球唯一由大學學府以「大學高等教育」為導向,向下垂直整合、設計出的一套規劃縝密的課程。劍橋的「品質認證」及「國際測驗統一標準」獲全球教育界的高度認可。

 

劍橋學程全球認可

  劍橋A-LEVEL課程,是目前被全球大學最廣為採納的文憑課程,於195個國家,超過11000所大學暨學院接受以A Level成績申請入學,包括所有英國、澳洲、紐西蘭、香港、新加坡大學,以及500所美國大學,當中哈佛、史丹佛、常春藤聯盟等名校皆適用,加拿大40多所亦接受,歐盟各國如德國、荷蘭、丹麥亦有不同的認可規定,將A Level視為大學預修課程,成績優異者依各學校規定也能獲抵大學學分。

 

 中外雙文憑兼備 
  國際部中外雙文憑課程班採用英國劍橋大學國際中等教育認證的IGCSE( International 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 )課程,將國際雙語課程帶入國際班的課程設計,創造台灣學生所普遍欠缺的全英語環境,高中全美班採用劍橋IGCSE高中基礎課程加上A-LEVEL高中高級課程內容與課本,課程大綱融合中西教育的精隨與課程特色,訓練學生主動學習,對學科和獨立思考技能有深刻的理解,注重培養學生的英語學術能力與國際化的深度素養,將來畢業之後,不論選擇在國內升大學或申請國外大學名校,都可以具備發展優勢。

 

A-LEVEL課程與國際大學無縫銜接

從IGCSE到A-LEVEL課程皆採用國外原版教材,外籍教師小班化授課,奠定學生堅實的基本學科基礎,選擇自己喜歡的領域修課,打造自己的專屬課程,圍繞在英語、數學、科學、等核心課程所發展的主題式教學,加上其他如社會、人文科學、藝術等附加科目,使用推理提問等技巧,獲得理解並形成自己的判斷。極具挑戰性且趣味黯然的課程,讓學生在進入大學之前,幫助他們建立對完全使用英語學習的信心,先行預修大學科目也能與大學課程無縫銜接。

 

劍橋國際A Level 高中高級學歷課程簡介
劍橋國際A Level 高級學歷課程認證已有50多年歷史,被普遍視為高等教育的入學認證。優秀的劍橋國際A Level高中高級學歷課程,正猶如一把鑰匙,可以為您開啟世界各地英語國家重點學府的大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