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劍橋桌遊運動英語營】第二次上課

今天一樣是一個十分熱鬧的週六因為又有可愛的孩子們陪著我們一起度過一個歡樂的早上啦~

今天A班的運動課程是足球,B班則是籃球。A班的外師以簡易的圖片讓孩子了解不同種類的運動以及一些足球的規則,B班的外師則是以「籃球比賽」的影片,來引導孩子們了解籃球場上的規則。

講解完場上的規則,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場上運用啦~今天的室外課程,兩班的老師分別讓孩子們先練習足球及籃球的基本功,最後就讓孩子們實際操作比賽。兩班的孩子都十分賣力呢

今天A班的桌遊課程是「Picwits 」及「Rummikub 」,激發孩子的聯想力以及數感。而B班老師帶來「Kahoot」以及「棋子」,以簡單的問題引發孩子們思考及搶答,也訓練孩子們的邏輯。孩子們都玩得十分開心哦!

更多照片歡迎至 Ying Hai International School 瀛海中學國際部 粉絲專頁查看。 

活動照片網址如右:https://reurl.cc/bnAvrl

#瀛海中學國際部

#週六劍橋桌遊運動英語營

#快樂學習英語

#接受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