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到【週六劍橋桌遊運動英語營】的日子啦~

A班的運動課程是籃球,老師先以籃球比賽的影片來向同學們介紹籃球場上的一些規則,接著就帶著孩子至籃球場上盡情地揮灑汗水,孩子們都十分有動力呢!

B班的運動課程是足球,有別於以往的規則講授模式,今天老師以「討論」、「繪畫」、「分享」來讓孩子們製作出跟足球相關的圖畫,並且用英文介紹組別共同創作的作品。創作完各組獨樹一幟的作品之後,老師便帶著孩子到草皮上親身體會足球的樂趣。從旁觀察孩子,發現有些孩子還會討論一下策略,這些同學真的很用心呢!

A班的桌遊課程是卡牌類型的遊戲與棋子,目的在考驗孩子的思考力及反應速度。

B班的桌遊課程則是這幾年很夯的一個遊戲-「狼人殺」,這個遊戲目的在訓練孩子們邏輯與批判能力。孩子們看起來都玩得十分開心呢!

更多照片歡迎至 Ying Hai International School 瀛海中學國際部 粉絲專頁查看。 

活動照片網址如右:https://reurl.cc/xEARne

#瀛海中學國際部

#週六劍橋桌遊運動英語營

#快樂學習英語

#接受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