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運動英語課程
今天又來啦~
今天是「週六劍橋桌遊運動英語營(第四期)」的第一次上課🎉
孩子們隔了兩週沒見到老師們,一早就顯得格外興奮呢~

A班運動課程-籃球🏀
外師首先在教室介紹籃球的基本規則,接著就帶著同學們前往籃球場進行慢跑、熱身,之後進行投籃練習,最後來場大家期待的籃球比賽

B班運動課程-足球⚽️
外師首先在教室講解一下遊戲規則,接著就帶著孩子前往草皮進行暖身、足球的基本動作練習,最後來場刺激的足球比賽

桌遊課程
本次老師們在桌遊課程將同學們分成A、B兩組。
💫A組今天上的是「英語歌曲Shake It Off」及「Monopoly 遊戲」及「跳棋」,這幾項遊戲可以練習孩子們的聽力及思考力。
💫B組今天上的是「英文版狼人殺」,這個遊戲不僅可以訓練孩子的推理能力,也可以訓練孩子的英語聽力及口語表達。

 

更多照片歡迎至 Ying Hai International School 瀛海中學國際部 粉絲專頁查看。 

活動照片網址如右:https://reurl.cc/Dg6v6Q

#瀛海中學國際部

#台南瀛海總部

#週六劍橋桌遊運動英語營

#快樂學習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