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六劍橋桌遊足球英語營(第四期)的最後一次上課。

足球課,外師先簡單介紹今日的流程安排,並且說明一下今天在桌遊課會玩到的新遊戲「Jeopardy 」,接著就帶領大家至戶外踢足球。外師首先帶著大家做熱身運動,接著讓大家一一練習基本傳球。外師讓大家練習「基本傳球」的目的是希望孩子可以踢得準確、可以在比賽中成功將球傳給自己的隊友。除了「基本傳球練習」,外師還教孩子「頭球」--利用頭來傳球。這項傳球技巧,是在比賽當中常用到其中一個技巧。最後,外師讓孩子們分成兩隊進行分隊對決。孩子們今天的表現都相當不錯呢!

桌遊課,外師讓孩子玩了新遊戲「語破天機」及「Jeopardy 」。「語破天機」是要考驗孩子是否能聯想到有關該題目的「特徵」,並且以英語來表達。而「Jeopardy 」是要學生分成兩隊,去猜測題目的答案,此遊戲非常能夠促進孩子思考。這兩項遊戲都是在訓練孩子的聯想力及英語口語表達。

頒獎時間,導師首先播放回顧影片給大家欣賞,讓孩子們回味這幾次的歡樂時光。孩子們對影片的回應都相當熱烈。最後外師及導師一同頒發獎狀給孩子並且合照,為此營隊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更多照片歡迎至 Ying Hai International School 瀛海中學國際部 粉絲專頁查看。 

活動照片網址如右:https://reurl.cc/3DQ23R